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

島內流浪1130公里&曬昏頭綠島11號公車 Day3

day3 花蓮--->台東  (台11)
七星潭-->甘信一雕塑世界-->石梯坪-->石雨傘-->三仙台--->都蘭


第一次覺得有點浪費錢住背包客棧,睡不到4小時就起床去看日出 
9點不到就退房上路了,我還不如去睡麥當勞好了~~ 
但是同住的背包友都很嗨,還相約一起去看七星潭日出 
然後4點不到就被挖起床了,床好軟冷氣好舒服, 
我好後悔答應要去看日出~~






民宿老闆說運氣好就會看到荷包蛋日出 
運氣差點就會看到蛋花湯~嘍嘍的(台語) 
看來今天運氣很不錯!
不過很感謝你們把我挖起來去看日出~ 

回到客棧其實好想倒在床上睡一下 
其實一下應該就到中午了 
當過學生都知道 
在躺一下下就一定睡過頭 
逼自己收收行李趕快出門了~唉
上路不到10分鐘我後悔了 
好熱阿~ 
天氣也是好到爆炸阿~
沒有盡頭的台11 
都是直路會騎到恍神~
這路標真是令人會心一笑~呵呵
芭崎眺望台,沒想到海岸線落差還蠻大的
騎腳踏車的上坡爬到這裡應該會覺得很..
藍天大海桑田~~佳祐  GO!GO!GO!
小漁船~
 有趣的雕刻展覽館,
進去發現好多驚奇
普通的石頭在這邊變成很有意境的藝術品
我很喜歡這個作品~~

戶外觀海座位,
不過這椅子看了很久還是不敢坐上去
萬一石頭裂了就.....very funny 
石梯坪一角~好多大陸觀光客,
要等很久才空一點
 這裡要辦鐵人三項,天氣這麼熱對體力消耗更大
舟遊東海岸之阿姑等等我~~
北迴歸線斜塔
丟在海中的雨傘
和我一起分享餅乾的流浪同路人~
好瘦的狗看了也很難過
身上只有乾糧沒有好料的(嘆)
順便把帶的水都倒給狗狗喝了
然後看我要走了也跟著我
沒辦法只能摸摸頭說掰掰
進三仙台要先付15元停車費,
正在考慮要不要走過橋去
旁邊經過一個婆婆爬上階梯,
我還是猶豫了一下
然後一個爺爺撐拐杖也走過去了~
我不是奧肖年,所以我也要走過橋~~~
不過是為了我的15元!!
什麼!?過了橋才走一半而已~~
都到一半了,就繼續走完吧~為了我的15元


有點像倒在地上的機器人頭部~
裡面的洞穴步道被封住了,
沒辦法進去看機器人內部


繞了一圈覺得有點多此一舉的感覺,
何必跟15元過意不去(嘆)
這樣走一圈也餓到了~
找了當地人推薦的宋媽媽新發海產店~


只能說店裡也太酷了,密密麻麻的到此一遊簽名
 天花板也簽滿了~
 我點了生魚片~
加炒飯~
加魚湯~只要250元
一個人嗑完超滿足~~



今晚還要趕路到都蘭派出所露營
路上先經過都歷派出所,也是有露營區
不過沒有木屋就一塊空地這樣
想說萬一都蘭客滿在騎回這裡吧~
不過來回要20公里= =

好在剛好剩最後一個空位,
然後搭完很舒適的喝啤酒~愜意啦
感謝隔壁的篷友願意分一角~


蓬友是香港人喔~
一個人來台灣騎腳踏車環島,
到都蘭是第17天超強的啦~~



隔壁的大哥大姊,人超好的
晚上請我一起泡茶聊天,
早上還煮了咖啡請我喝~
感謝你們!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